Monday, May 18, 2009

很多心情想要写下来
却常常在登入了部落格之后只留下空白
没有任何纪录
不为什么,只是因为我在害怕

原来我并没有自以为是的潇洒
我还是那么的胆小和懦弱
我想要将心情写下来了
却常常选择报喜不报忧

因为我害怕,自己的胆小被看见

很多的不开心和难过,压力
只是被我用电脑轻轻的打出来
好像只要把烦恼和压力po上部落格
就会被风吹走,不会留下什么
轻描淡写....

原来,我才知道,并不是这样的
那些问题,那些不开心,那些压力
依然,存在

看回自己之前的部落文章
才发现,其实很多内容
我已经写过了

原来那时候的我,就是这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