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狗改不了吃屎!

我真的很讨厌你!虽然我知道我不应该把一只禽兽放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每天都能那么痛苦和生气!但是只要一提到你的名字或者想到你做的那些没有良心的事,我就一肚子火!

妈的!最好这次你让我找到机会来让你知道,什么叫做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什么叫做将心比心!什么叫以牙还牙!什么叫上得山多终遇虎!什么叫多行不义必自毙!什么叫报应!.....



你继续嚣张吧你!你很想玩是不是?你觉得 是大赢家是不是?你觉得你很厉害是不是?等天收吧你!不要讲我看扁你!像你这种只会擦老板鞋,按摩老板屁股的禽兽,走出那间公司,你就什么都不是!

想升职想发财想得到人家的尊重?!发梦吧你!

人家说,祸害遗臭万年,放心,我看你的脸,应该还可以活最少都30年以上,你既然那么喜欢陷害员工,欺压员工,狐假虎威和吞人家的血汗钱,那么我就放长双眼看你可以威几年!最好你那一天突然开窍觉得员工那几百几千令吉的血汗钱 不够你塞牙缝了,那改骗其他的,例如亏公款,或者利用你那好兄弟老板的信任卷那间公司的公款!那才叫作厉害!利用各种没有道理的原因口员工应该得到的血汗钱这样就很厉害咩?低能!

你很想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很厉害是不是?不要跟我玩,我真的会让你出名!相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