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12

凡走過,真的會留下痕跡

谷歌的搜索引擎真的強,我這麽一個默默無聞的小人物,
居然出現在搜索目錄裏面,真的有被嚇到了...

不過也因爲這樣,讓我見識了“反走過必留下痕跡”的道理,
那個出現的,是我舊時的部落格,那個讓我不懂忘掉到那一個國家的部落格了
可是也因爲這樣,我找到了好多的回憶
一個讓我更加想念KL的回憶;
真的很想念那時候:想念念書的自由,想念考試的壓力,想念下鄉的團結 ,想念逛街的喜悅,想念KL的繁榮,想念新傳媒的忙碌,想念KL的一切一切,和朋友們。

人縂要學會長大,學會向前看,學會放下,學會適應新環境......
但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故事也一樣,那些成爲了我的回憶。

我要怎樣才能過再回到河KL一樣的生活呢?自由 自在....

什麽時候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