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又到了2013年

又到了新的一年,今年好像也没有什么感想

回顾2012年,我觉得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成功减肥了,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从来没有运动过的我,可以那么坚持的持续运动了超过半年的时间,也成功了减掉了7kg!这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的。

虽然现在的体重也没有到很苗条的那种境界,卡在55kg那里,不过可能是有运动的关系,身材看起来比较有线条,也比较结实呢。这好事我要持续下去。让自己除了瘦,还要健康!

第二件事,也是我没有想过的, 进DXN工作,还是做account的工作。虽然薪水方面不是很满意,不过都过得去,最重要的事,上司是个好人,同事也不错,重点就是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学到很多知识,闷是闷了一点,不过学习最重要。

不过最纳闷和最伤感的,就是还是单身啊

月老,红娘,娘娘,是不是忘了我啊,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