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已经很远了

今天和敏仪见面
先说声:hi my dear...long time no see ^__^
每次看到她,或者和她简讯
都会让我想起 那时候的自己

刚开始来陌生的城市念书的自己
那时候的快乐比悲伤多

那时候的心情比现在开朗多

我们有很多的回忆

很多的疯狂

很多的不经过大脑的事情

很多的冲动

很多的相信

很多的友情

很多很多 多到现在要我再写过 都没有办法去写下来的回忆

和以前比较
现在就算和很多同事一起去疯狂玩乐唱歌
但是我最怀念的 还是下乡的那段时间
一班朋友去疯狂去旅行去唱歌去逛街;

和以前比较
现在就算去喝茶
但是我还是很想念以前在genting klang的日子
mamak挡的老板看到我们都会自动把我们常点的餐放上来

我们在那边大声说小声笑
我们在那边八卦
我们在那边说鬼故事

这些心情这些回忆
真的没有办法可以替代

所以我和敏仪在车里聊天的时候
我突然说了一句
“唉,已经很远了;我们都很远了”

这些回忆 真得很远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