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Sungkai..i have a fun day..^^..

Sungkai,一个我每次回家乡就会看到的signboard
一个我每次回家乡都会“经过”的地方
我才知道,那里原来是著名泡温泉的哦
真逊啊我

今天早上虽然不是我组的拍摄
但是早上我还是随着“大队”出发了
嗯嗯,今天我的身份不是场记,而是setting组的组员哦
呵呵,和豪哥一起setting真的很好玩哦

我们7个人一辆van车出发
(司机星仔、豪哥、小豪、cheng、ah wing、正辉和我)
在路上我们根本就好像是去旅行去玩的
(虽然我有一半的原因是要去玩,呵呵XDD)
疯疯癫癫,很吵也很热闹
但是整个气氛都是很轻松的,很relax也很enjoy

还记得我第一次outstation去Cameron Highland的时候
却没有这样的心情阿
只是觉得很闷而已~

这次呢,却真的很像去玩啦
一路上我们还在车里狂照相阿
真的是有够神经的>___< 其实在泡温泉的时候最疯狂的时候就是after我们set好夜戏的setting之后 因为下雨我们很多人都躲在某一个屋檐下躲雨 当雨势一转小我们这些没有开工的工作人员 (我、豪哥、小豪、正辉、星仔) 就跳下温泉了 然后再后来很多演员阿都来假如我们了 我们很多人在下雨天泡温泉 这种感觉还真的很疯狂呢 但是真的很爽! 今天真的很开心阿
最重要的还是谢谢豪哥愿意让我帮忙咯^__<

...we are on the way to Sungk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