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我最讨厌的.....

小时候,无忧无虑的年纪
记得自己最讨厌的,就是去看牙医

那时候,还小的我,原来已经学会了逞强
整天往牙医所跑,
其实,我只是在逞强,我一点都不喜欢去那里。

后来长大了,上了中学
最讨厌的事情,就是上历史课了
还有课外活动的时间
那时候的我,很奇怪,居然没有什么考试压力的
考试就是考试
成绩放榜就是成绩放榜
没有什么大不了
所以成绩常常低空飞过的
唉~
(原来做人还是要有要求比较好=.=)

再来呢,就是考license的时候了
不论是motor license或者是车license
那个地方,就是我最讨厌去的地方

在继续成长的日子里面
最讨厌的事呢,就是大家都不喜欢的事情
就是考试
考试考试考试,让我最痛恨
也让我最压力!
不懂为什么以前从来不知道压力为何物的我
上了学院和大学之后
压力如影随形
真的是差点没有崩溃 >__<

现在,好不容易挨完了考试的痛苦
原来,我还有讨厌的事情呢
那就是去面试了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很讨厌去面试
就算我不怎么喜欢正在做着的工作
可是我那得过且过的心态还是常常鼓吹我载内心深处
要继续讨厌面试的

唉~
什么时候才能找到长期饭票
一劳永逸的解决了面试的痛苦呢?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