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無聊ing

昨天媽媽問我,有沒有看到她的指甲剪

我說,沒有。

媽媽說,找清楚,看看你的書包有沒有

因爲媽媽知道我很習慣在完成我的paper work之後,
會順手將桌上所有的東西都收進我的書包。

但是這次我很肯定地說,沒有

媽媽問,確定?

切,我開始猶豫了,然後我拿出化妝包包
再把裏面的東西都拿出來看看。

然後我拿起我的指甲剪說,這支是我的。

媽媽說,和我的很像。

我說,我的。

媽媽問,怎樣證明?

我愣住了,因爲我沒有想到怎樣去證明哦
反正從我的化妝包裏面拿出來的一定是我的嘛

所以,我就說,因爲它在我的包包裏面拿出來的

然後,無言.......我們只能相對大笑。

真的是無聊的兩母女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