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原来,不过,如此

我一直在想着自己的未来
未来的自己,应该在哪里?
未来的我,应该在做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
这份工作让我厌倦,真的很累。
原来有时候,自己静静的一个人,好过有一些无谓的小圈子
但是,
自己静静的一个人,却会感觉孤单,就像刚进去工作的时候

人,好像都那么矛盾的~

不喜欢所谓的小人
不喜欢自私的同事
不喜欢自以为是,常常把自己的满足建立在我的不甘和无奈之上 的同事
不喜欢常常在攻心的同事
更加更加不喜欢的是,无力反抗的自己、
懒得改变现状的自己、
还有对未来迷惘的自己!

这样的自己太不应该了~应该要改。
(怎么改?)

今天难过了,不开心了,痛苦了
明天一早起身。你只是剩下感恩
让自己还有机会见到第二天的阳光
可以吸到第二天的空气

原来阿,人的渺小,只是不过如此而已阿

4 comments:

Chloe said...

becoz i am not at home, so u 自己静静的一个人,会感觉孤单. hahahahahhaha :P

就希拉丽吧~ said...

不开心的时候,深深地吸一口气。想一想,很多人,比我们更加不开心,我们这样,已经是很幸运了,不是吗?

Trista said...

To chloe : is part of the reason, i think, haha XDD

Trista said...

To Hilary : 每天都要活在感恩的心态,这样每一天都是美丽的一天 ^^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