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真的是很差

回到家乡的第4个月,第一次踏足在AS Mall二楼的e-Box唱k

本来也不怎么想要去唱
也不怎么想要批评的
费事给人家讲我有“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心态

但是,尝试了之后的心情
真的比我呆在家里无所事事的“闷”和“无聊”来的更糟!

太糟糕了!实在是很糟糕

先说收费。我和妹妹到e的时候
已经是中午1点了,那里写着:
1100 - 1500 RM13++ (free drinks and fruit);
1500 - 1800 RM 16.80++ (free drinks and fruit)

我问receptionist:"ada apa beza ar dua ini?"
她说,ya, masa dan harga tak sama.
我晕!这个我当然知道阿,那么service有什么不一样吗?
吃的东西和喝的有什么不一样吗?
她说,没有,只是价钱和时间不一样
再晕!算了~很难沟通

没有任何的分别,我和妹妹当然就拿便宜的咯
然后,里面的一切只能说,简陋和差
来了一碟水果,他要我们效仿他们,用手拿水果来吃
吃了水果之后才发现,没有纸巾,唉...

然后唱歌的部分是差,音响设备差,歌单也差
那样也就算了,反正我本来就对他们期望不高也不打
但是我们才进去里面45分钟,一个waiter就拿账单来跟我收钱
我问他,i punya masa sampai pukul 4.30 kan?
sekarang baru pukul 2.30 sudah kena bayar?
"Ya"。
奇怪,我看起来很穷,好像随时都会跑掉的样子吗?

再然后,当我和妹妹在唱最后一首歌的最后2分钟的时候
那个waiter又来了,他说:“you punya masa sudah sampai, kalau nak terus nyanyi i kena charge you lo”
我当下的反应就是,觉得,完全无言!

今天是我一次来这里唱歌,我想,除非他们有任何的改进
否则这里也是我最后一次来这里唱歌了!
实在是,太差劲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