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忙碌的星期五

星期五對我來說 真的很忙
我要在一天,不到24小時之内的時間裏
(從早上9點半,到晚上11點)
把一整個星期裏沒有完成
或者想要做的事情,做完

例如,洗車,整理房間,整理我的東西
等等

每個月的星期五
每天早上必須要做的一件事情
就是和媽媽吃早餐

要知道,一個星期7天裏面
我也只是有這麽的一天可以和媽媽吃早餐
所以我很珍惜這一天的
所以,無論前一天我多晚睡覺
我星期五,一定會早早起身和媽媽去吃早餐
(嗯,雖然9點半好像也不是很早 醬~ )

吃飽了之後就是去走巴殺咯
雖然很多時候沒有買到什麽戰利品的
但是還是很滿足很開心
(知道錢很難賺阿,沒辦法,要省)
過後因爲要等時間過,要到大巴殺幫爸爸在一堆東西回家
所以如果那天不必去銀行
那麽我們通常都會去逛超市

有時候,我們買很多
有時候,我們兩手空空
雖然,這機會不是很多,
因爲常常都是滿載而歸的 哈哈

過後就去幫爸爸載東西回家
然後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是幫忙做家務的時候啦

然後等到傍晚的時候
就要幫我的愛車洗白白了
因爲親愛的它和我一樣命苦
一個星期要開6天工的
而且還要日曬雨淋,真的很可憐
所以,有時間的星期五
就是我讓它舒服的時候了 ^__^

然後忙了一整個上、下午的
只要時間一接近8點
我的心情指標就會自然的指向“鬱悶”
心情的憂鬱指數就會上升
因爲,還有3個小時的時間
就是要去睡覺的時間
也就是說,要準備開工6天了

唉~

也就是說,我現在,還有少過一個小時的時間

雖然我的星期五真的很忙!但是我愛星期五 !!! =-)

要去睡覺了 >5< 嗚嗚~晚安! 臨睡前,再重溫《P字頭第二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