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開心周末兩天

本來還以爲今年的halloween是自己一個人度過的
在感覺自己越來越宅的時候
cheng sms我說,要上來Penang

想了很久,真的很久
才決定,請假就請假
扣薪水就扣薪水吧
因爲我需要充電來重新出發

所以星期五那天傍晚
搭巴士去了北海碼頭
在自己在那邊摸索去搭渡輪
蠻好玩的
好像很久都沒有冒險了
雖然這樣並不算什麽

到了那裏,先去弟弟家裏休息
大概半個小時,ah sam和ah cheng就到了

我們4個人(我,sam,cheng和ryana)先去吃晚餐
然後去ryana的家沖涼
然後就開始我們的halloween night了

這次的halloween night沒有什麽特別
只是去clubbing
我~真~的~是~宅~了~很~久~阿~

我們一行人,都是ah cheng的朋友一直在那間club
呆到了人家關門的時間
然後還一行人一起吃夜宵的
回到了ryana家
已經是清晨5點了

大概3個小時多一點
我們就醒了,然後再次出發去吃早餐
吃了早餐再去唱k
太開心了啦,我很久都沒有唱k了

好想哭哦,太感動了大概
哈哈!

然後從redbox出來已經是下午茶時間了
吃飽了之後再在海邊坐坐

快樂的時間過得真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中午5點了
回去ryana家拿行李
在休息多一下子,我就在ryana家樓下等阿銘來載我了

快樂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阿
很開心的兩天哦
也很開心認識了幾個新朋友
不錯不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