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家裏有老鼠,怕怕

其實很早之前就知道家裏有老鼠了
爸爸說是“錢鼠”
就是小小只的那種老鼠

那時候,它出現的時候
家裏還有爸爸和媽咪
所以我不怕

可是剛才,我又看見它了
它好像要上樓上
可是因爲我坐在偏聼
要上樓上的入口就在我旁邊
所以它就打算從旁邊的小路繞道後面的飯廳
然後從哪裏來上樓上

可是,我傢的偏聼就是客廳和飯廳的中間
所以我還是看見了它

所以它就不得其門而入
所以它就一直在樓下鑽來鑽去的

我很怕
因爲家裏現在沒有大人在的
因爲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已經有個“家”在我家了

現在我家的第三層樓的某個角落已經被它鑽出了一個洞了

我怕阿,現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