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如果.....怎么办?

这几天不晓得是不是天气太热的关系
还是心情太不好的关系
又或者是体质太差的关系

常常会无端端,突然感觉后脑发麻

打哈欠的时候、 打喷嚏的时候
或者打冷颤的时候
就会突然发麻

短短的几秒钟

但是次数却越来越频密了

很担心,开始胡思乱想

如果,真的有一个那么不小心的万一
我该怎么办?我要做什么?我应该做什么?

有人会开始想念我吗?
有人会记得我吗?
以后还有人记得我曾经存在过吗?

那么我自己想要做什么呢?
出国旅行的梦想什么时候实行?
拍拖结婚组织家庭什么时候实行?

我知道自己想太多了
但是,我还是继续胡思乱想继续想下去的

到底,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