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生日快乐

只是那么刚好,选择在生日前几天去KL散心
或许这个就是我25岁的生日礼物吧

没有庆祝什么,但是收到好多的祝福
谢谢你们 ^0^

这一趟的KL之“旅”
要谢谢好姐妹ah cheng,特地在大清早的早上去seremban车站接我
谢谢她陪我去买水晶手链
也谢谢她第二天陪我去KL

还要谢谢的就是出来陪我逛街、 吃饭的
Han Soon,Hui Peng,雪华、Kat和Monkey
谢谢你们

还谢谢无意间碰见的william san
每次遇见他,就是笑个不停的
他真的很有当演员的天分

也谢谢kat和han soon的一番良言

当然还有就是谢谢Alan Yun
谢谢他的生日祝福,还有对我的说的那番话
我真的有想了很多很多

他再一次的在我迷惘的时候提供有用的意见给我
真的不好意思,因为当时的他,也正好不开心丫

25岁的我,许了新的生日愿望
摆脱单身,找到幸福
还有找到自己的方向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浪费时间了!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M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