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死chi-kor警察!

妈的,最近都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
先是轮胎在人烟稀少的小路爆胎
(后来幸好叩到上司来救命)

然后在家外面的路口不小心撞上了前面的车
(没事,只是挂花了她车牌少少,后面一个号码掉了下来而已)
(最重要的是,我的车没事)

现在呢,就在另外一条比小路大一点点
比大路小一点点的捷径被一个警察block

还要对我问长问短的
“A moi nak pergi mana ni?”
“kerja”

“dari mana?”
“xx, dari Jitra”
“xx..xx.?. mana ni?...xx..xx...”

不得已,我只好拿出顾客的invoice给他看
“kerja apa?”
“sales”

“sekarang banyak A Moi kerja sales ni. tapi pun tak pa. hang nampak lawa, mesti dapat sales punya”

妈的!难道我做工靠色相!?

“ada lesen?”

“ada!”我拿了给他看

他看了看,因为我不是去JPJ换licence,所以,新的那张我放在有相片的后面
“ada baru punya ar?”
“ada,clip kat belakang.”

我解释完,他也不是很认真去看,只是随便翻过背面看看
然后就还了给我
“ada nombor telefon ah? boleh telefon you keluar minum tak?”

我真的傻掉了,完全不会回答这个问题!
只是一直在心里念佛号,祈祷菩萨救我

然后救星就来了,我后面来了一辆车
我本来以为我可以走了,哪里知道他居然叫我停在路边
我问他怎么了,他说没什么,只是要聊天

我停在路边,然后乘他检查后面的车时
赶快按了电话,打给我的上司
然后一看到他走近,也不管电话还没有接通就说我在和我上司打给我
等我上司一接了我的电话,我把我的情况告诉他
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当时是在干吗,只是觉得要让那个死chi-kor知道
我有告诉了别人我现在的地点和状况

那死chi-kor后来就走近我的车几次
我看他好像还不死心放我走
我就假装翻我工作的file出来
(在我车不远处的一辆警车这时候突然调头驶近我)

可能那死chi-kor知道我在拖延时间还是什么的
所以他再次走近我的车,说
“you boleh jalan la. sibuk ni...”

他妈的!无缘无故干吗家我停在路边聊天阿?!
我又没有在双线超车
我也有帮安全带
也没有超速!聊什么天?
拿什么号码?他妈的!!!

我觉得我做错了一件事
我没有把那辆警车的号码抄下来
我应该把那个那辆警车的车牌记下来的!
shit shit shit!!!!

跟自己讲,以后,至少在最近我都不会再走那些捷径了!
真的是!心情超差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