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这个月,很败家

这个月,真的是花钱如流水
完全不会节制
怎么办啊?

难道这个月,是要破财来档灾?

今天下午,终于决定去烫+染头发了
不是因为刚修剪的发型不漂亮
只是觉得,既然想要改变,就来个彻底改变吧

然后,我很多口的告诉了我的美容师一句
“我想要学化妆,想要买化妆品。”
然后我就奉上了另外的700多令吉来买化妆品

好贵啊!好想要反悔说我不要了

我平常一点,不起眼一点也无所谓
真的,我的头,加上化妆品
一共要1300多

真的是,心在淌血
真的是,这个月,我真的不必存钱了
因为,月底我还想要去KL一趟的
那个一趟,少说也要200吧?

想要新的形象,不想要十年如一日的形象
真的是要付出“钱”的代价

好沉重 >"<

虽然沉重,但是既然钱都花了
想再多也是徒然

放新的相片分享下

2 comments:

就希拉丽吧~ said...

败家了,有没有兴奋的感觉?

Trista said...

哈哈!讲没有就是骗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