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原来我不是那么坚强!

今天,例行的每一个月头开会
原本,开会日是休息日,不需要开工
可以因为我有一间outlet的帐到期了必须收回来
所以就算那时候接近5点半了
我还是决定要去收账

结果呢?
就是我的车轮撞到了一个大窟窿
然后窟窿的边边将我的前右车胎格割了一条很深的线
然后就泄气了,漏风了

我也差点崩溃了
因为那时候我的位置
不在街上或者任何的路边
而是在“荒山野岭”,
就是可以从我工作地点通到我要去的街上的一条小路
不算偏僻,但是也绝对不热闹。

发生车胎爆的第一件事就是绞尽脑汁打电话
因为那时候爸妈就要出去开档口了
所以就没有通知他们,反正那地点离我家也很远
告诉他们也不过是徒增他们的担心,对我的情况也是于事无补
所以我就打电话向我开车厂的姨丈求救
结果呢?因为那地点他不熟啊
我算是求救无门了

更离谱的是,这时候居然下雨了
我这时候才想说,原来当有事请发生的时候
在家乡原来也没有说有安全感
要找人帮忙的时候,原来还是求救无门的

没办法,所以我打电话给我的上司
要他来救我了
在偏僻的地方,看到越来越暗的天色
我真的很怕
我不知道我的位置和外面的大路还有多远的距离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正在的,正确的位置!

原来有事请还是意外发生的时候
我还是很无助,而且一点都不坚强的
我以为我一点都不怕
可是我的双手在发抖,没有办法把方向盘抓紧的...

后来我的上司来了之后,他帮我换好了车胎
后来也尾随我的车后“护送”我到阿姨工作地方隔壁的车厂
(因为人家要关店了,阿姨叫他们等我)

花了rm160,换了一粒新的轮胎才回家
也买了一个教训回家,下一次,我应该都不会走那条小路了
虽然很节省时间,但是,有事情发生的时候
求救无门的感觉真的很差很无助!

想哭
幸好,安全了!

2 comments:

就希拉丽吧~ said...

小心啊。。。

Trista said...

我现在都不走哪里了
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