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1月1号

一月一号,没有什么特别的一天

特别的,也只不过是,这是唯一的一个2010年,1月1号

来个“回顾2009”吧,
还是“展望2010”呢?

如果问我2009年,什么事情最难忘
我想,还是那一段在KL的日子吧
毕竟那时候,很辛苦,但是却感觉很棒
因为认识了好多好多的,很棒的朋友!
虽然在后来的路程,我选择了放弃
虽然,到了今天,我还是念念不忘那段日子
但是,我却没有后悔过自己当初的决定
如果真的要说,还是有什么遗憾的话
应该是自己并不了解自己想要什么吧
导致现在,在家乡的自己
人在家乡,心却不在了

那么,展望2010年
应该要有什么愿望呢?计划?
我希望,最简单,最老土,可是却是最重要的就是
身体健康。没有健康的身体,什么愿望和计划都是假的了
第二,希望可以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好的公司,和好的上司同事
最重要的还是,有好的薪水,哈哈!
第三呢,或许就是希望自己可以找到好的对象吧?
开始觉得,自己好像老了,年纪大了阿=.="
也开始想要拍拖了~
最后,就是希望可以出国旅行,真的是超级超级想
超级超级希望可以实现阿!

希望以上的4点愿望,真的可以快快就实现
或许现在起,我就要学学《秘密》内容所教的
用念力?呵呵!

无论如何,祝大家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开始!!
HaPpy New YeaR ^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