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要坚强并不难

时间可以治疗伤痛
原来这句话没有骗人!

到了今天我才厘清,为什么我会那么痛苦那么难过?
我并不是说真的喜欢他
或者说想要和他在一起
我只是觉得,他把我当作了什么?
候补?还是救生圈?

那种感觉糟透了
他都有了心仪的对象那为什么还要来招惹我?
去了一趟的新加坡就带回了另外一个身份回来
--别人的男朋友
这样叫我情何以堪?
我并不是说到最后我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但是并不代表说可以这样玩弄我!
我不恨他,“恨”太浪费我的力气
我只是讨厌他!

难过的感觉已经消失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把讨厌的情绪也放掉
把这个人透明化,并不难!

时间就是治疗的最佳良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