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倾诉要看对象

要倾诉的时候,要记得看对象
跟自己喜欢对方,但对方并不喜欢自己的那个人倾诉心事
感觉其实并不好
至少,在我看了《偷心大圣PS男》之后
名模打给夏和杰的那一幕
让我很有感觉。

糟糕的感觉。

尤其是对方在收线前的那一句:
“如果你有心事想要找我聊,我随时欢迎。”
只是单纯的安慰,并不是因为心疼

那种自以为是的感觉,到最后剩下的
只是难堪不是吗....

2 comments:

R said...

對阿,對方如果沒有認真聽那真是會蠻冷的...
~~~~~~~~~~~
翠~
我來囉^v^

Trista said...

欢迎你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