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捐血

相隔几年后,终于今天我鼓起了勇气,
捐血去也~
呵呵!

填写了资料、量了血压和量,居然在最后一关的时候
那医护人员告诉我说,没有300cc的小袋了,
要等下午1点。
1结果我们又从1点等到了两点多,
那袋子才来
(可见政府医院的办事效率真的是..........不予置评,汗=.=")

嗯,讲不痛就是骗人的了
不过基本上也都还好很顺利
血也流得很快
对可见多运动真的是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的!

做了好事,心很满足!^_^

好事和好运也将多跟随我,万岁!哈哈!
((他们恐吓我很危险,会得x滋x,所以我要多讲好话来让好事跟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