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我讨厌生病!

生病了,感冒了,咳嗽了!
喉咙痛,牙齿痛,鼻子痛!
头也晕晕昏昏的!

我讨厌生病脆弱的自己,
我讨厌生病时胡思乱想的感觉;
我讨厌生病时想哭的自己,
我讨厌生病时孤单一人的感觉;
我讨厌生病时善感的自己,
我讨厌生病时想得合乎的感觉;
我讨厌生病时真实的自己,
我讨厌生病时没有安全感的感觉;

这样的自己这样的感觉,
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很悲哀很可悲!

总之,最讨厌生病生病生病生病生病生病的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翠翠加油~戰勝病魔喔(敲鑼打鼓)

R said...

忘了說~我是R(囧)

Trista said...

没关系,我知道是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