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我的圣诞节~

24号,开工
25号,还是开工!晕倒

今年的圣诞真的“与众不同”
其实圣诞节对我来说 没有什么特别啦
但是看到很多人都很喜欢写圣诞节的主题
我也来凑凑热闹写一写咯~~

5年前,我第一年来到KL的时候
和同学去了金河倒数
第二年,还是和同学一起去倒数
那年我去了云顶倒数
第三年和第四年呢,就很无聊了
我只是呆在家里(好像是)
反正怎样“庆祝”就是忘记了

今年呢,就是在工作中度过啦
不过是一半一半啦
那天的通告是到晚上9点
不过导演取消了夜戏所以5点多我们就放工了

我原本预定放工回家了之后就去买礼物参加同事的“火锅聚会”
但是我回家冲凉了之后却把自己反锁在客厅
我把家里钥匙留在房间了
我进不了房门,也出不了客厅
很惨阿!
虽然后来还是有去买了礼物
但是却遇到了大塞车,晕倒!

昨天圣诞节,就真的是在工作中度过了
完全。。从早上8点开工直到凌晨12点才收工

今年收到的礼物
一支Tiger Beer(我又不喝酒=.=")
一只章鱼洋娃娃
一只小熊手机吊饰

这两天,算是度过了不寂寞的圣诞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