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下一次微笑

好像忘記了什麽是微笑
好像忘記了什麽是開心
好像忘記了什麽是真心

不是沒有微笑
不是沒有開心
不是沒有真心

只是很短暫 這一秒我在開心著
下一秒我可以陷入了空白中
我好想找人分享我的快樂
我好想找人分擔我的空白
我很想有人可以靜靜的陪著我
不需要多說什麽 卻可以了解我在想什麽
然後靜靜的陪著我

站著 坐著 躺著
發呆 思考 瘋狂



歌名:下一次微笑
歌手:杨丞琳

上一次微笑之後
世界遗漏了什麽
怎麽会突然忘了许多感动

难过的事总有好多
头顶的天空总是灰蒙蒙
流泪的时候 却忘了为什麽
淡红色指头 陪我煎熬
黑夜破晓 在嘴边咬了又咬
我好想忘掉 为何烦恼
对着天空大声的叫
下次微笑 你会看到
我真心上扬的嘴角
有人会在天涯海角
种一片草原 看我奔跑

下次微笑 我会骄傲
放晴的感觉多麽好
不放弃总会等得到
我那熬过风暴 真的微笑

真的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