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6天的假期,就这样~~~

工作这么久以来,除了每部戏拍完了有几乎2个星期的休息之外
我从来都没有享受过超过4天的假期
没想到,这次有了
老实说刚开始看到筹备的通告的时候,心情真的很雀跃很兴奋
可惜,我还是选择了呆在KL,没有回家乡

为什么呢?因为6天假期前我们C组有甩过了几场戏
我怎么晓得公司会不会看我们有6天的假期不爽
然后要我们回来开工的呢?
大公司阿,规矩特别多,也特别龟毛!
问我为什么不去问公司?或者通知公司说我们会回去家乡
可是这样的话就等于向公司请假了
请假是要被扣薪水的,因为他们的通知和我们念书时候所知道的“通知”的意思是不一样的
not inform,but apply (leave)!

所以,小人物如我,根本不敢“通知”公司!

言归正传,6天的假期我都在干吗?
嗯,忘记了
好像有逛街啦,唱k啦,还有clubbing
就等于是花钱,花钱,和花钱咯
唉,都没有钱了还一直在花钱的,可怜

不过,那种花钱的日子,却可以得到开心轻松
其实也是值得的,反正有得必有失咯
不必在乎和强求那么多

6天的假期就这样过了,呜呼哀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