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离开,是重生?

这几天,这个问题一直盘旋在我的脑海
在这里工作,越来越多聊得来的同事朋友离职了
朋友越来越少,痛苦越来越多的感觉真的让我彷徨

我也想离开,但是我没有勇气
很多人都问我什么时候离开
或是为什么还呆在这间公司
我不知道我要回答什么

我想离开,但是我在害怕
我真的想要离开,
但是我没有勇气重新开始重新适应,
我也害怕,我熟悉的人越来越少
感觉自己好像被孤立了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如果我离职了;
我不知道我接下来的打算,
如果我离职了;
我很懦弱,我知道!

其实很多时候问心无愧就对了
但是我厌倦了这件公司霸道的作风
太强硬,太没有人情味了

不知道,很矛盾的心理
一直在自己折磨自己,唉~~

离开,是重生呢?还是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