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Bride War,新娘大作战



自从看了The Princess Diaries后,因为喜欢这部戏的女主角(Anne Hathaway),所以某次在看电影的时候看到这部戏的trailer,就告诉自己这部戏不能错过,一定要看

反正看戏这事情,对演戏的主角,都是很主观的,不一定是要真正的影帝影后演的戏才是最好看的嘛~

丽芙和爱玛(Anne Hathaway)是两个很要好的朋友,在小孩子的时候他们就常常在家里的阁楼玩扮演新娘的游戏,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她们就已经计划好长大后她们各自的婚礼的细节了,而当六月新娘和在每个纽约新娘心中排名第一的Plaza Hotel举行婚礼更是不可或缺的两个条件

在某一天,她们两人的男友同时和她们求婚了,她们承诺着要当对方的伴娘陪伴对方走上红地毯,没想到这些承诺却被一个牧师破坏了,她们不得不在同一天结婚!可是她们两人却极度不愿意如此,因为对从小就形影不离的她们而言,她们希望至少在她们人生中唯一一次的大事中是可以分开的。

从那时候开始,她们20多年的友谊就开始受到了考验,因为谁也不想要让步,所以婚礼的一切都成为了她们比较的目标,随着婚礼的日子越来越逼近,两人的竞争手段也越发激烈,到最后几乎反目成仇了.....

这是一部包含了爱情和友情的喜剧,我不小心被感动到流泪了。尤其是在后段的时候,当她们在互相欺负和报复对方的同时,内心却后悔着自己的所作所为,也同时在怀念着彼此的友情的时候,我真的有被感动到了。

感动,可能是因为我在羡慕吧?羡慕着这段很深很深的友谊,很深很深的感情。或许我在渴望着这样的友谊吧?

不能确定是因为自己知道自己并不是一个很积极的人,也不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对于“主动联络”和“保持联络”这8个字,常常只是留在纸上,却留不在行动上,所以这样的自己,并不符合做长久的朋友的条件,所以也没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别人也对我太好吧 >>__<<

结论来说,这部戏,我觉得真得很好看,有时间去看戏的朋友记得要去看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