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新年后第一天开工,也是我的生日
很多人记得,也很多人忘记了。
没有人为我庆祝,也很多人和我一起度过
我24岁的生日,今天,在工作中度过
没有礼物,也没有蜡烛
就这样,过了我的人生新的一岁
今年,我又会有怎样不同的人生体验呢?

回顾过去的23年,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一事无成呢?
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达不到自己要的目标?
为什么我总觉得我走不到自己想要走的路?
这样的我,算是失败的吗?

从今天开始,我的愿望还是一样吗?
我的愿望是不是年年都一样呢?
开始忘记了自己曾经许过什么愿望了
或许这些愿望都太普通了吧?

要过12点了,今年的生日,我还没许愿


祝我生日快樂--溫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