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谈谈情,舞舞狮!

前天开始播的这部戏,真的让我觉得自己应该多多捧场的,因为出来的效果真的很棒!
虽然我知道很多镜头因为overrun的关系而剪掉了,那是我们的心血啊,真的很心痛
但是没办法啊,总不能说30集的戏变成了35或40集吧?

这一部戏呢是以舞狮作为题材的诙谐作品,当然内容也有每部戏剧都不可或缺的爱情元素咯,还有让我觉得就本地而言,很少会出现的动作的大场面。

这部戏的主演演员有蔡佩璇,李承运,William,Melvin,蔡可立,Janelle,Monday,李美玲和高雄,虽然都是本地演员,但是我觉得他们的演技都很棒哦,而且为了让这部戏有更多的笑点,佩璇要牺牲自己的形象扮演脸皮很厚的暴牙妹,William呢就是一个智商很低,整天被李承运骗的舞狮学生。

这部戏很多很多的大场面,在那部戏我也认识了来自香港的两个武指,和3个武行,他们的专业真的让我觉得很敬佩!而且这部戏的演员真的很专业阿,每一个都很尽力去演好自己的角色,不论是舞狮或者吊wire,那些惊险的场面,危险的动作,直到今天都还让我觉得很难忘啊!

这部戏,我连续两天都准时收看,每看一分钟,就找回了一分钟的回忆和感动!

有兴趣想要看的朋友,错过了前面没关系
可以上NTV7的网站 http://www.ntv7.com.my/线上观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