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长大了的新年

长大了的新年,是不是真的缺乏了一些气氛呢?
很久以前的自己,真的很期待新年
新年期间也真的觉得,不论做什么事情
都很开心,都有新的感觉
为什么长大了就找不回那种单纯的开心了呢?
因为重点在“长大”吗?

我也有期待新年阿,期待除夕那天的团员餐,期待初一时候见面好久不见的亲戚们
但是当那天真正来临的时候,其实我才发现自己并不是真的那么期待
那么享受,那么开心
感觉很闷,很无聊,不知道要做什么..

其实前几年开始,我就不再参与每一年的“新年课程”了
我自己带书本回来看,
今年婆婆家因为有装了线路的关系,
所以我就用上一天的时间来上网
无所事事也好,没有什么新鲜事可以看也好
反正,我就是觉得这样聊胜于无~

看到表弟妹们那么开心的嘻嘻哈哈
我知道以前的我就是这么开心的
以前的我,小时候的我

其实我还是期待的
期待明年的新年的来临,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