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30-01-09

30-01-09
一个人,呆在房间,听着音乐,看着小说
我知道,我孤单;我觉得,我寂寞
我整理房间,我换床单,我折衣服,我还是很空
我发通告,我工作着,我没有为明天的开工而开心
我传简讯给Cheng,我想知道她什么时候回来陪我,
因为我不要,一个人
虽然,我常常,一个人

热闹之后带来的后遗症,就是觉得空虚

10天在家的时间,虽然新年前,晚上的时间
我是一个人在家,但是我并不寂寞,也不孤单
因为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时间到了,我的家人就会出现,就会回家

现在我在外面的屋子,虽然我的屋友会回来
但是我觉得,我们是陌生人,没有那份亲切感;
有的,只是那份陌生感,和,疏离感
就算他们回来了,我还是觉得,他们是他们,我是我
不像我以前读diploma的时候,我们一屋子8个人,很像一家人
一起念书,一个发呆,一起发神经,一起,都一起

我是无聊阿,说了那么多~
明天又要长大多一岁了,我还会继续这样孤单一个人吗?
我的王子,什么时候会出现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