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那天,我爱的人,他们说...

5月25号那天,我辗转难眠,
那天临睡前,妹妹和我在线上聊天
问我,6月27号要不要和家人一起去旅行
我考虑了很多,最大的因素是因为我的工作
但是,我想要去!所以我陷入了两难中...
妹妹说我的工作没有自由,要来找我,都很难!
因为我很忙!

5月26号那天,我一个人在Maluri Jaya Jusco逛着
我突然想哭,因为那时候的我
在买着公司要用到的东西,突然觉得我好像没有了自己
很难过!所以打了电话给小姨
告诉她,我想做完了这部戏之后,就辞职不做了
搬回去家乡,过新的生活
阿姨说我,终于觉悟了!这个决定早就应该做了。
我想哭,真的难过!

5月27号早上,我把信打好
日期打上:2009年6月26日
因为突然间我不想要呆到8月尾才走
打上日期前 ,我传了个信息给妈妈
我说:如果我做到下个月,就失业了,你会骂我吗?
回复只有两个字:笨蛋
我却觉得温馨, 很开心!因为我知道家里不喜欢我做这份工的...

中午我去公司收拾第二天出队衣服的时候
我把辞职信交了上去
但是我不后悔...!!

5月28号,端午节那天,
我打了电话给妈妈,因为Janet要求我帮忙
直到8月尾才走,我有少少动摇
妈妈没有说什么,只有说,让我自己做决定
但是我知道,她这么说只是因为不想要为难我
所以我还是决定要走。

弟弟那天也有打电话来,
他说,他想念我,因为我很久没有回家了
所以他打电话给我,和我聊天
我们都在聊没有营养的话题
但是我很开心,真的开心,也感动,
因为突然觉得,他长大了...

巧合的是,爸爸那天也打电话来了
问我,有没有吃到粽子
我说没有,他就笑笑说:没关系,等你回来,我包很多很多给你吃
我再次被感动到了。
我们闲聊着,然后我说:爸,我做到下个月尾就失业了
我还没有找到工作,但是我辞职了
而且我会搬回家里住,做蛀米大虫

爸爸说:哎呀,没找到工作都没有关系啦
不需要那么赶,可以先休息先出去玩
然后才来慢慢找工,家里不用我养,家里也养得起我
我想哭,我有满腔的感动
我突然好想立刻回家,不顾一切就走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因为我还有我工作的责任在
虽然我不喜欢继续呆在那里了

晚上的时候,我传了信息给我阿姨
告诉她,我换了决定,我决定6月26号就走
不过我要7月尾才回家
阿姨回复我:we will wait for you
我会心笑笑
因为我知道,大家都喜欢我的决定
大家都期待我这个决定

那天,我爱的人,都给我满满的感动和关心
我,被感动...

Kit陈洁仪--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