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找不到平衡点了....

....就做自己吧!

这篇文章,从今天早上的11点
就被我打开直到现在,才输入我的内容
因为,我想不到如何写个开头!

早餐时间,和忠少聊了很多
很多很多,多到我开始迷惘
也开始对自己的决定有很多的疑问

但是,我的道行终究还是很浅
真得没有办法做到跟他们一样
可以为了公司,付出所有的一切
我知道这个是和经验还有责任感有关

我也知道,我的决定在很多人的眼中
是缺少了责任感!或许也有很多人重新评估我
但是我还是觉得,责任感,有时候不止是对外
有时候对自己还有家人一样要有
我不能因为这份薪水微薄的工作
付出我所有的一切,就算公司要说,现在经济不景气!
我还是这么觉得!!

give and take !这个社会就是这么现实的
你想要得到什么,就一定要先付出
我觉得,我生命里,很珍贵的自由和家人
都付出给公司,结果我得到了什么?
辛酸,难过和痛苦!

或许,我还只是小小人物
就算尝试站在大人物的身边为他们设想
还是找不到那个平衡点
就好像,大人物永远觉得我们的意见和抱怨很幼稚一样
大家都找不到那个平衡点!

这个时候得我,选择了跟随我的心
去做我要做的事情。
你想说什么,就去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