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寂寞的猫猫

这几天,连续几次都被放飞机
被放到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只是 这几天 就是只是呆在家里而已
就这样

家里的猫猫不晓得是不是老了的关系
近来都很黏人
这几天只有我全天在家呆着的
所以它也很黏我 但是 因为我不怎么喜欢猫的关系
所以我对它也只是爱理不理的
只要它不踏进我的房间就好

原来 猫猫也会演戏的
我在房间呆着的时候 它只能在我的房门外“守住”而已
它在我门外徘徊了几次之后 在发现我并不理它之后
它居然背着我 用很落寞的背影对着我 然后转头回来看我
用很无辜很寂寞的眼神告诉我 它很寂寞 很想要我陪它玩

然后我也突然被感染了 哎
原来没有开工的日子是那么的寂寞的
习惯了在片厂的嘻嘻哈哈
习惯了在片厂的吵吵闹闹
习惯了在片厂的针锋相对
现在没有人和我聊天 真的很无聊
尤其是在不断的被放飞机的状况之下 真的想立刻打包回家了

好寂寞哦 突然觉得很孤单哦
不是没有朋友 只是都不敢约了
因为不想要被放飞机了啦

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