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住在瓶子里的一朵云?

自己是矛盾的一个人
自己很清楚

水瓶座的我,无可否认
真的有瓶子座的某些特质的存在
例如,我行我素,不拘小节
也或者,冷漠

不要怀疑,一直到了今天
对我的同事,也只是同事而已
还不是朋友
他们,连我的私人手机号码也没有

名字,是云

一直在想,人的性格,是不是也真的会受名字影响的呢?

我喜欢自由,不喜欢约束
我喜欢随意,不喜欢束缚

所以,很多时候遇到了压力
我感觉到自己,好像被人掐住了脖子
不能呼吸,甚至连挣扎的能力也没有

坐以待毙的感觉应该就是这样吧

但是,喜欢自由的我
现在就像住在有个小口的长形瓶子里
进,很容易;想要出来
却被困住了

懊恼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