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张惠妹--牵手

刚才听到这首歌
真的是很突然的,想起了他

那天是《家在半山芭》的收工宴,晚餐聚会之后
我们移师去了蕉赖neway唱k

我们要了2间的k房
他在另外一间房的,只是后来我们的那间房太闷了
所以我就去了隔壁房

那边的气氛很high

大家开始“大合唱”了
都乱点很high和乱的歌
乱喊乱跳乱唱
但是却很好玩

然后就轮到阿妹的“牵手”
大家很尽力很用力的在唱
“牵手!牵手!奇怪的废话少说”

其实我心里有小小的期待
他可以牵我的手,因为他在我的旁边而已
然后,他真的牵了我的手

我傻住了,虽然我知道这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
身为演员的他,每年不知道和多少个女生牵手的
但是,因为我喜欢他
所以我真的开心到~~~我用力的珍惜这种感觉

到了今天,他手掌的温度
他手掌的温暖,我还记得很清楚
虽然,我应该有1年没有看到他了

但是我还是很想念他,真的很想念他

~~牵手~~

2 comments:

~ Chloe ~ said...

that's sad.. :(
wish to know who that is..

cheer up! =)

Trista said...

过去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