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某些人

有些人,只是适合做朋友,
并不适合一起工作,不适合当合作伙伴
因为当有事情发生的时候,
他不会帮助你,只会责怪你...

有些人,只是适合一起工作,
当你空闲时候,有什么吃喝玩乐你并不会想到他
也不会想要和他一起出去玩,
或者只是吃一顿饭

世界那么大,工作的选择那么多
今天他可能是你的敌人,你不喜欢的人;
明天他可能已经成了你的工作伙伴
你没有选择余地的要和他一起工作

某些人,你会想要和他一起工作,
也会想要和他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
只是,这样人性化的同事,
在我现在工作的生涯里,却渐渐越来越少了
少到,只是剩下我一个人在孤军作战

在想,或者我也是属于冷血的那一派吧?
否则我怎么会在这公司待那么久呢?
所以,我很想要知道,我是属于哪一者?

可以一起工作,一起玩乐的对象;还是
可以一起工作,不能一起玩乐的对象;或者是
不能一起工作,只能一起玩乐的对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