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我不要这样的生活

早上睡醒的第一个念头,就是问自己
这样的日子,我还要过多久?
今天的景点还是在外景,日戏,很晒
而且要开很长的时间
不是才开始觉得累了,
累,很久以前就觉得了,只是那时候还觉得可以忍耐
但是,今天睡醒的时候,就告诉自己,这样的日子
我真的不想要了,因为我觉得很没有意义,也很没有意思
没有精神上的寄托,也没有任何的牵挂
时间太长了,
虽然我不喜欢朝九晚五的工作,
但不表示我喜欢这样日夜颠倒的生活
或许,再挨多一年,我就要走了
回家,是我现在最想要的选择
不论什么职业,只要是家里附近,在家乡范围
我都可以忍耐,因为我真的觉得
家永远都是最好的,也永远都是最温暖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