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搬家

又要搬家了,这是我在这没有温暖的城市里搬了第6次搬家了。

第一次搬家,是因为那一间屋子的hsemate,很吵,也很不爱卫生。

第二次搬家,是因为我完成了我diploma的课程,距离大学开学的日子,足足有9个月的日子,所以我的家私暂时搬家了,我也搬回家了,那时候也顺便搬走了我很快乐的2年。

第三次搬家,其实是搬去一间宿舍,不是附属在大学的宿舍,而是外面的一间私人宿舍,很贵,所以我只住了一年,又搬家了。

第四次搬家,就是我大学的第三年,搬去了一间屋子,没有太多的感情存在,毕业了之后找到了现在的工作,工作地点的关系,我再次搬家。

第五次搬家,只是因为距离工作的地点,步行只是需要10分钟的时间,贪方便。

第六次搬家,因为被屋主无理的理由赶跑了。

这次决定搬家,是第七次搬家了。室友要走了,其实我只是需要再重新找一个新的室友就可以了,但是潜意识里的自己并不想要在这么靠近公司了,所以我选择了一个地点比较远,但是我还蛮喜欢的一间屋子搬走了。

或许这样,我就可以继续欺骗自己,自己其实并没有完全被公司控制了,距离公司越远,我就越来越可以找回自己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