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搬家咯,yeah

终于搬家咯,真的是开心到
其实原本还打算今天只是把没有那么重要或必须的东西先搬过来
然后31号才正式搬家的
谁知道,昨晚回家的时候发生了让我觉得毛骨悚然的事情
所以立刻决定,今天搬过来了

花了一个早上的时间打包了所有的东西
然后花了两趟的车程把所有的家当都搬过了
一个人搬家,觉得自己真的是太厉害了,哈哈!

搬来了新家,其实最最最不习惯的呢
就是这间屋子里面有一直很大只很胖的猫
很好动,很好奇,也很好玩
或许我是“陌生人”的关系吧,它一直围着我打转

我不是怕猫,但是我不怎么喜欢猫
可是这只猫又不是外面的野猫,是我家屋主的猫
我又不能骂它,只好一直避开它了
晕倒

无论如何,搬来了新家
我的心情真的是好到了极点,哈哈哈

P:S//
昨晚的通告到凌晨3点,虽然还是早收了
不过收拾完东西,做完功课回到了家,还是已经很夜了
差不多4点了。
然后我在3楼停车场那里走去搭lift的时候,
突然被一个蹲在lift附近角落的男人吓倒了
然后我心里起了疙瘩,不懂为什么
想了想再转身回头看,恐怖的事情发生了
那~男~人~不~见~了~!!!!
妈呀,虽然真相是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但是这件事情,促使了我一定要今天搬家的主要原因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