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3天通宵之后

其实我也没有完全跟完3天的通宵
因为第二天的我,完全病到没有办法开工
第一天的通宵,太伤了原本就生病的我
一个生病+失眠+失声的我
只有一个字形容,惨!

拿了MC在家里休息,其实也什么休息
因为电话一直想不停
真的很奇怪,公司的电话都不在我那里了
可是那些人都是那么刚好打到我手机
晕倒=.="

第三天的通宵,也是很惨
因为生病初愈,所以身体和精神上真的无法负荷
在半夜的半场我还不小心睡着了
要副导帮我写了一个TC
觉得不好啦,所以就一直强逼自己勉强打起12分精神
不过还真的累瘫了

我讨厌开通宵,因为真的很伤身
升理时钟一直以来都适应了正常的生活(虽然也没有什么正常过)
突然熬夜了,所有的时钟就要重新调过
然后在好不容易熬过了,我们的时间又开始变成正常的了
你说生理时钟不晕吗?唉~

我讨厌开通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