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Kuala Selangor拍摄 I...shooting

07-04-09

我这一部戏的第一天OutStation
在不是很远的地方,Kuala Selangor,拍摄
其实,车程只是需要大约2个小时的时间而已
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公司要我们住在那里...

刚抵达瓜拉雪兰莪的时候,老实说我只是觉得头很晕
因为在车上的时候,睡得不是很好

下了车的时候,那心情就完全不一样了
因为我们拍摄的景点可以看到海
虽然有很腥的味道
虽然海水的颜色很像"cham peng"
不过在海边拍摄心情还是不错的


夕阳也很漂亮

因为都是全日戏的关系
所以时间都很赶
加上那些小孩子都很“热情”
我们去到哪里他们跟到哪里
所以造成整个场面都还蛮混乱的

其中一个演员,Nick真的很受小孩子的欢迎

不过因为这一天拍摄的都是日戏
所以无论拍完与否,我们都在7点半前收工了
没有太阳啦,还拍什么呢?

收工时间,大队就去吃海鲜
嗯,说真的,我觉得还好而已
并不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很贵,老实说,那一餐晚餐我觉得其实并不值这个价钱的
不过也算了吧,因为我们只是付了我们平时出队的RM5而已,哈哈
导演和副导请客了







晚餐后,就是回酒店休息了,
除了演员车司机,导演,副导和location回KL之外
大队都留在K.Selangor休息了....

Kuala Selangor拍摄 II...我们住宿的酒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