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改变...

天,渐渐不蓝了,
那是因为天黑了;

天,渐渐黑了,
那是因为要下雨了;

天,渐渐看不见太阳了,
那是因为月亮要出来了;

天,渐渐红了,
那是因为星星要回家了...

我们的身边,
每一分钟,每一秒钟
都存在着我们看不见的未知

没有人可以预测的未知
不可泄漏的未知

每个人,每天,每时,每分,每秒,都在改变
微妙的变化,看不见的变化

很多时候,不是我们选择去改变
只是很多事情,很多时候身不由己
没有办法了,只好一起改变

如果我们选择了接受
那么,改变对我们而言,是一件好事

如果,我们选择了抗拒
那么,改变就变成了一件坏事

我接受了我的改变,
因为我清楚的知道
现在的我,没有任何的力量去抗拒我的改变
我在等待时间,将,我的力量完全储蓄
那时候,我就会恢复,我的力量,和,我的勇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