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Kuala Selangor拍摄 II...我们住宿的酒店

07-04-09

当天晚上,公司安排我们住宿一间很破烂的MOTEL
MOTEL的名字,叫做HOTEL
讽刺死了,个人觉得啦
只有一个字形容,烂!!

而且整个感觉很不干净,很恐怖
我们共分得5间房,平均4个人一间房间
其实当作只是睡觉的房间而言
我觉得并不会很济
加上女生和女生睡在同一张床并不会觉得什么的

不过就那些大男人而言,整个感觉就是怪怪的了
而且他们还觉得很济

不过这些都还好,最不好的是
有人遇到恐怖的事情了,
302号房的2个人原本睡305,不过那天那间房开不到门
不论怎么试都没办法把门给开了
所以,我们就想,算了
因为既然“它”不让他们进去住,
那就不要勉强咯
然后他们搬去了302号房,在那间房间
他们个别听到了小女孩在他们的耳边说话和在水里说话的声音

另外一间房间呢,就是厕所内的水一直突然流水
可是他们进去厕所检查的时候才发现水喉根本就是锁紧的
他们原本想说可能水喉旧了
可是后来,在半夜的时候他们发现到事情可能不是这样的

因为在他们休息的时候
他们4人其中1人在冲凉冲到一半是突然制水的
听到水声他们还蛮开心的,因为原本还担心第二天早上睡醒的时候没有水冲凉
可是当他们进去里面想要关水的时候,水喉还是关着的=.="

第三间房的是住着3个女的
也是冲凉冲到一半没有水来的房间
然后又一个女的,在冲凉期间,厕所内的灯一直被开关的
然后她就很生气,就说:“这一点都不好玩”
然后那灯就一直亮着了

第四间房就是我和3个女同事的房间了
其他2个我不晓得,不过我和第一个进去那间房间的同事都有敲门和给他们一点点尊重
告诉他们我们只是来借住一天而已

然后我原本还觉得我们那间房间没什么的
可是有一次是有两个女的同事听见有人敲门
而坐在门边的我什么都没有听到,晕倒
然后那一个女的第二天就说她整晚不停听到有人敲门声
我虽然一直醒的,因为开灯我睡不着
不过我却什么都没有听到的

第5间房呢,我没问
不过听两个马来crew和司机说,好像有人被压了!

其实入住这样的酒店,我第一个闪过的念头和大家一样
干不干净,不过当我进去冲凉的时候
我比较担心的是,那间酒店不懂有没有人装针孔阿
因为那间酒店看起来虽然很像是外劳的宿舍
可是那些有经验的男人都说他们一踏进那些房间就闻到了一些“特殊味道”
我觉得那是最恶心的阿!
这样的酒店在走廊位还可以装了很多的CCTV阿,
所以感觉上真的冲凉都觉得很危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