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 紀念冊 ::

昨天我載學生回家的時候
我有兩個六年級的學生跟我說:
“老師,等下你等我一下,我要拿紀念冊給你簽。”

我有愣了一下,因爲,“紀念冊”這名詞對我來說
很久也很陌生了
然後也在腦裏面想想
等一下要寫什麽給他們的 ^__^

今天呢,因爲是星期五的關係,休息天
也不想睡午覺的,所以就去整理了房間
然後才發現到,原來從小學到中五
我的紀念冊也不少阿,呵呵!

每一本紀念冊都是回憶呢!
看回這些紀念冊,就想到了以前的同學
都很懷念阿,也因爲失去了聯絡
所以更加想要知道對方的狀況的
不知道,大家現在都怎樣了?

不過我想,應該很多人都不在AS的吧
因爲我曾經在KL遇到了不少的就同學呢

只是那時候重遇的氣氛都很不自然和不自在的
大概是,太久沒有聯絡了吧~

2 comments:

就希拉丽吧~ said...

什么时候,我们也来一本纪念册?

Trista said...

呵呵
我想,需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去收集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