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明天,從新開始?

那麽剛好,電腦今天可以回家了!
那麽剛好,明天開工了!
更剛好的是,這就是我之前在拍攝《痲芝》的時候某個小planning
那時候我就是planning說,8月中拍攝完畢那部戯
我就可以辭職回家鄉了,然後9月開始新的工作
沒想到,還真的是“如願”了~

當了3個星期的老師
坦白說,我真得很喜歡那些小孩子
雖然他們常常都讓我高血壓
雖然他們常常讓我覺得很無奈
但是他們的純真,真的讓我想了很多

他們的思想,是乾淨單純的
他們也不會用心去陷害其他人
他們開心就笑,不開心就直接寫在臉上
這樣單純的世界,在大人的世界裏,
消失了,沒有了,不見了!

選擇了離開,也許因爲,再面對“險惡”的成人世界
才可以讓自己繼續成長吧!
每一個人仿佛都已經被安排好了接下來要走的路
不論你喜不喜歡,也不論你接不接受

我並不是認命,但是也不是要去證明些什麽
只是認爲,既然這條路是我現在應該走的
那麽我就只好接受挑戰,去重新開始了!

明天開始sales and marketing的工作
一個我完全不熟悉也不了解的行業!
擔心嗎?是的!
害怕嗎?是的!

但是,前面的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明天不會因爲我害怕和擔心而不來!
明天的日子還是要繼續走下去

我只能告訴自己:
加油!明天開始會是一個全新的一天!
加油!明天會是美好,順利的開始!
加油!因爲我有家人朋友的支持!
加油!a za a za fighting!!!

4 comments:

Chloe said...

ehh which company?

Chloe said...

tmr sunday leh.. working???

Trista said...

ing tai, located at Jitra there. but my routes to go are up to Langgar and after Alor Star until Guak Cempaka....

Trista said...

ya...Alor Star not off on Sunday la...only off on Friday and public holiday..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