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我的第一天!

第一天開工,卻是有驚無險的開始

原本調了鬧鐘0700起身準備全新的一天的
誰知道,電話的時間出現了問題
是慢了一個小時的
菩薩保佑。很少會在0600-0900之間起身的我
卻聽見了很小聲的馬來人sembahyang
但是我還是睡着了,身理時鐘的關係吧
可是很神奇,在我的潛意識裏還是在等待鬧鐘響的
所以在醒醒睡睡醒醒的時候,我突然伸手按了下時鐘
才發現!已經是0730了!再拿我的電話來看,居然只是0630?!

然後我再拿起另外一個電話來看,是的,沒錯
已經是0730了!我幾乎是用跳用跑的下樓
然後趕快洗澡出門的,因爲我的工作時間是0830
從家裏去,需要半個小時的時間
所以我的早餐,是在車上解決的!

到達了公司,新來的我好像變成了動物園裏的某只奇形怪狀的動物
很多人(真的很多,長形桌子的sales representative最少都有20個人)一起轉頭看我
然後我就告訴自己:沒關係,新人是這樣的
但是其實心裏面還是很尷尬,因爲沒有人上來幫我解圍或者告訴我要做什麽
我也不知道要問誰,我要做什麽,因爲大家看起來都很忙的樣子=.="

然後我聽到很多竊竊私語,說什麽感覺我很可憐站在那邊沒有人理我等等之類的
然後就有一個女生上來告訴我,要先punch card(浪費了我3分鐘時間,害我準時到達公司的實踐變成了遲到3分鐘!)
然後就不理我了,我又開始站在原地了,暈倒

然後,我又聽到了同樣的嘰嘰喳喳,然後另外一個女孩子就突然叫我坐下等

又沒有下文了!@_@!

再然後,應該是某agents的supervisor看到我坐在那個地方很久了都沒有人理我
就問我是什麽部門的,然後就叫我等我的supervisor來

幸好這次不用等太久,大概2分鐘我的supervisor就走過了
然後他就開始交待我一些事情,然後又叫一個senior帶我走她的路綫
因爲我是take over她的工作的....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今天的工作!

LOL~就這樣,其他的明天才寫

2 comments:

Chloe said...

all the best to you!
ganbatte! >.'

Trista said...

thanks! all the best to you too!
gambate 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