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我也不知道

這三天開工發現一個很可愛有趣的事情
我的supervisor只要一逮到機會和時間,
就不斷的告訴我我的工作路綫的好處和輕鬆
還有我的senior也不斷的一直告訴我,
說我的走的路綫很容易賺commission等等之類的話

真的有啼笑皆非的感覺

我知道他們在擔心什麽
他們擔心我會拿之前的那分工來做比較
然後覺得這份工作很痛苦很難作
就一走了之了

真的覺得很無言呢!

只是我多少還是擔心啦
因爲時間的不足。

我只有這個星期可以跟著她去走走看看認識人的
因爲9月1號開始大家就各自走各自的了
而這個星期我們的時間也只足夠我們走南部的地方
北部的,根本就來不及了
那些outlets的所在,我根本就沒有去過的
不擔心,真的是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