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NTV7 《家在半山芭》

这部本地连续集,已经在NTV7正式播了一个月。
我之前教安亲班的一个学生这几天一直打电话给我
不是说在电视里看到我,就是一直问我戏里那些人物的发展
还有告诉我他喜欢谁谁谁的^o^

这部戏阿,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因为阿,这是我第一次接触那么多演员的一部戏呢
主要演员好像都有20几个,而且每一个都是资深演员
加上我那时候戏里面的,除了爱玲,Brenda,Freeman和Alan有合作过之外
其他人对我来说,都是陌生人~

不过相处下来,才发现到他们都是好人
虽然有些演员把NG当作吃饭
虽然有些演员很会投诉
虽然有些演员看起来好像很酷
但是,大家都是专业的演员
大家都是好人呢

没有说喜欢谁不喜欢谁的
这部戏的欢笑和汗水,幸好还多过泪水呢!
呵呵 ^o^

杀青的那天...呼!
假勤劳的cameraman assistant,子健

还记得这部戏的收工宴,谁最最最热闹的了!
感谢服装大姐Ah Chris的主办阿^__^


大合照,超级多人的^__^

聚餐之后的余兴节目,唱K~~~

第一间房间,很热闹哦

第二间房间的,开始喝酒了


《家在半山芭》故事简介:

劇名:《家在半山芭》
演員:黃啟銘、林佩琦、章縝翔、王愛玲、謝雯惠、袁錦倫、黎明、秦煌、王昱清、蘇珈儀、鄔啟明
播出詳情:每逢星期一至四,10.00pm(8月13日啟播)
頻道:ntv 7(第107頻道)
共長:30集

富有大馬本土色彩的《家在半山芭》以半山芭為故事發展背景,不同膚色、不同種族、不同背景、不 同職業的居民住在同一屋簷下,在這棟舊樓裡充滿了家庭沖突、鄰裡糾紛、夫妻之情、手足之義,還有 錯綜復雜的愛情糾葛,《家在半山芭》反映了真實的戲味人生,牽動著最真摯的人生情懷。

配合國慶日的到來,《家在半山芭》更是一部推崇‘一個馬來西亞’概念的本地中文連續劇,馬、華、印三大種族的演員齊聚一堂,展現大馬多元種族的文化色彩,一場逼遷計劃把這一群毫無關系的各族鄰裡朋友團聚在一起,彼此不分你我,不分膚色,一起捍衛家園 -- 半山芭的命運!

《家在半山芭》講述坐落於半山芭的一棟舊式樓宇,內裡住了不同種族的家庭,反映了大馬低層民生的生活困境和社會現實的同時,也盡灑濃烈的人情戲味,發人深省。

错过此剧的朋友们,也可以去NTV7的官方网站收看:http://www.ntv7.com.my ^^


36 comments:

=.= said...

要在电脑看 要怎么看

Trista said...

去NTV 7的网站:
http://www.ntv7.com.my/
登记一个户口(免费),然后按《家在半山芭》就可以看了^^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 said...

请问 这些家在半山芭的演员 都是你朋友吗? 那么好 能认识那么多明星 哈哈~ ntv7的网站进的很慢的 要怎么弄哦? 还有哦 听说也有新加坡人拍哦? 是谁哦?

=.= said...

我进不到ntv7的网站 不知道做什么的? 有线可是能难进到ntv7的网站~ 教教我~

=.= said...

真的很难进 ntv7的网站~ 你要教教我喔...

=.= said...

请问可以上传去PPS吗? 我的电脑很难上到www.ntv7.com.my PPS我就有了 你上传去我们就有的看咯~ 我这个区很难进到ntv7的网站 谢谢...

Trista said...

你好哦~那些演员基本上算是“朋友”吧,就是大家在一起工作的时候认识的,不过都是“历史”了,因为我已经没有在那一行工作了。

这部戏是SG和马来西亚一起合作拍摄的,就是新传媒,不晓得你有听说过吗....

嗯,我刚才尝试过了,用IE进ntv7的网站真的超级慢的,但是如果用firefox就没有问题了,你再试试看如何?
我现在正在想着方法怎么把那些影片下载在我电脑里,等我成功了我就把它上载在这里好吗?因为我现在白天都有工作,所以需要点时间来完成这个“任务”了^^

=.= said...

为什么你没做那行了呢? 谢谢你教我喔~ 那你还有和那些朋友联络吗? 你们一拍完戏就庆功喔~ 啊,还有家在半山芭是在焦赖拍的吗? 就是在JOHOR咯?

=.= said...

怎么那么难登记帐号的? 你能帮我登记吗?
ID你放kenny38 密码你就放8个0 email你写:kenny_5_2_0@hotmail.com 帮我登记看看 好了你就写在这里吧 我会上你的blog的 谢谢咯~ ^^

=.= said...

怎么用firefox来进帐号那么难的? 我上msn来进我的帐号也是很慢 为什么这样的? 教教我 谢谢

=.= said...

你还没上哦 快帮我登记吧 我刚才才看过第26集 电视机的 怎么我填了帐密名字 都不可以的 是不是下面也要填 我也试过了 填了我按submit 下面就有一个圆圈在转 转完了过后还是在回填帐密那里 然后我去login 打了帐密后 就一直等等等 还是进不到的 我用firefox进的~

Trista said...

那麽現在你登記到了嗎?
月尾了工作會比較忙
所以會比較遲上來

=.= said...

我还没登记到 你帮帮我 是按register的吗 很像很难登记 你就帮我登记吧 那个帐密那些你就跟这我上面写给你的 谢谢你喔~ ^^

=.= said...

请问哦 你每天工作到几点喔? 我刚刚看过你的照片 你们真的很会弄头发咧~ 那个"志叔"的照片还蛮年轻的 在戏里面他好像40-50岁左右的老人 可是照片就像是30-40岁左右的~
还有你上了 就帮我登记吧 哈哈~ 我很啰嗦是吗? ^^ 先谢谢你喔!

=.= said...

请问你为什么没做这行了的? 还有喔 这套戏 家在半山芭 是几时开拍的? 怎么我觉得我之前很像有看过的 =.=" 你昨天晚上没上喔?

Trista said...

你好你好...志叔是由新加坡的資深演員昱清大哥飾演,在戯裏面他看起來比較老那是因爲服裝的關係吧,他的頭髮我們並沒有怎麽去弄的,你看相片裏的他,都是穿緊緊的衣服的lol....這樣才可以顯示他的年輕,哈哈!

你是住在KL Jalan Pudu的嗎?如果是的話那麽你應該看過我們咯,因爲那裏是我們的主景之一,我們常常在那裏拍攝的呢

=.= said...

你帮我登记了吗 我很喜欢看这套戏咧 是吗?怎么我觉得志叔的头发在戏里面有白头发的 在照片里面没有的? 我是住在彭亨的 我也是听朋友说很好看 我才看的~ 就快要大结局了星期一就是29集了 可是前面我还没看 我是从10多集开始看起的... 还有喔大喇叭有抽烟的啊=.=" 真的很难想象 哈哈! 快帮我登记吧 谢谢~ 为什么ntv7的户口那么难登记的 还是我的line的问题呢?

=.= said...

你星期日有工作吗? 你几时是没工作的? 怎么你好像每次回我都是在11点多的? 你不干那行了 那你现在做什么工作?? 做拍戏的工作不好做吗? 我觉得还好啦 能认识明星 焦赖就是cheras?? 你们找的是组屋来拍戏吗? 还是公寓? 那么志叔不是过后有搬家吗? 那他搬去那么美的家 又是你们租的? 还是借的? 哈哈! 很多问题问 嘻嘻~

Trista said...

嗯,幫你登記好了,你去你的email address那裏看看吧

"Thank you for registering.

To complete the process, an activation link has been sent to your email. You will need to click the link to verify and activate your account.

If you do not see the email in your inbox, please also check your Junk or Spam mail folders.

Please note: Once your registration is complete your username and password will be valid for all our TV portals such as TV3, 8TV, and TV9. You need not register again. "

Unknown said...

为什么我的电脑那么难进到的? 我打了帐密然后按登入 就要一直等哦 是我的line的问题吗? 还有我上msn的hotmail网站时 我打了hotmail也是很难进到的 为什么会这样的? 我是=.= 因为我忘了帐密 所以申请多一个 哈哈~

Trista said...

這個我不曉得哦~或許你用其他電腦試試看吧?
今天大結局了哦,你有看嗎?

wyn said...

我看了。。。。

花罗汉 said...

我想知道這部戲里頭的歌曲一共有幾首,演唱者是誰?其中小人物的心聲和主題曲“沒關系”是陳偉聯唱的,而那首暗戀是誰唱的?找很久都找不到哦!!幫幫忙。

Trista said...

wyn: 謝謝你的支持哦^^。希望結局不會讓你失望哦~

花羅漢:另外一首是陳潔霞的《暗戀》

Unknown said...

大结局我看了咯~ 我觉得应该拍到40集吗 才30集很快做完 哈哈~ 我也是想找那首暗恋的歌 可是找不到 =.=" 谢谢你喔 TRista

Trista said...

不客氣,很開心你們那麽支持這部戯呢
拍戲雖然很辛苦,辛苦到難以形容,不過還是有好玩的地方哦,我想在所有基本工作性質裏面,沒有什麽工作是比拍攝來的有趣了,呵呵^o^

謝謝你們哦。我們的付出呢得到了回報哦。你們的支持就是本地電視劇繼續生存下去的原動力了^^

Unknown said...

哈哈~ 还有喔 在哪里可以下载这部戏哦? 我的电脑很难登入到ntv7~ 我看要下载来看了... 有什么网站可以下载 我要下载~ 呵呵~ 谢谢~

Unknown said...

有打算要拍家在半山芭2吗? 哈哈~ 现在大结局了 做那个幸福满贯 不知道好不好看的 呵呵~

Trista said...

目前只有ntv7的網站可以看到這部戯哦,還沒有地方可以下載的>_<
其實我也希望這部戯可以出DVD,那麽我就可以收藏咯,呵呵!

這個,拍續集哦,我不曉得哦。目前是沒有聽説的^^

Unknown said...

没有续集~ haizzz 有续集我就会看 哈哈~ 为什么我找不到陈洁霞唱的暗恋的 =.="

Unknown said...

你们拍完戏 没打算会出dvd的吗? 就直接用ntv7播放哦?? 先做dvd先 =.=" 或放去网站给我们下载来看咯~ 真的很想看 因为很好笑 呵呵^^

Unknown said...

你们拍完戏 没打算会出dvd的吗? 就直接用ntv7播放哦?? 先做dvd先 =.=" 或放去网站给我们下载来看咯~ 真的很想看 因为很好笑 呵呵^^

Trista said...

我想,並沒有哪一家的電視製作公司會把自己的心血放在網路上讓大家下載的吧,畢竟那些都是自己的血和淚完成的作品。上載者通常都是一些網路使用者或者其他人吧

至於拍續集,這個我就真的不曉得了,畢竟這部戯牽涉的主要演員真的很多,而且大家都有不同的通告和檔期了。不過老實說我也蠻期待有拍續集的,因爲我也很想看呢^^

Unknown said...

你不是没做这行了吗? 为什么没有做了? 是压力大吗? 做这行也会有压力的 呵呵~ 网站没得下载 那你要怎么弄去电脑喔?? har?? 那些演员现在都在忙着演戏吗? 所以没空档 haizzzz 还有喔 为什么你们当初会想拍这部戏的? 你也有拍谈谈情 舞舞狮喔? 我没有看 ntv7打广告的时候看到的~ 好看的吗??

Trista said...

之前我以爲可以下載的,誰知道失敗了呢,呵呵!
我不曉得他們現在的近況哦,都很少聯絡了阿。
每一行都有壓力阿,在這一行,時間就是金錢,每一人的時間都是金錢,而且這一行呢是靠老天爺的臉色吃飯的阿,如果是室内還好,室外的話常常都提心吊膽的,擔心下雨啊或者天氣不好等等的。
拍戲時候的突發狀況也很多阿,所以拍戲的現場就好像在戰場哦,很刺激阿有時候回想,呵呵!

對阿,談談情也是我們拍攝的,對我而言我是覺得滿好看的哦,也是屬於喜劇來的,是我們的賀嵗連戲劇^^